甜甜甜圈圈圈

【盾冬/abo】队长!新婚快乐!

-罗大盾视角,有一小段的阿毛视角

-abo双向暗恋,装b的a盾x装a的o冬

-有一点点的铁虫and锤基

-轻松沙雕恰饭向文章

-括号里是小剧场,大多是队友的吐槽

-小剧场比正片精彩系列

-其实应该先看文章再看标题x

-他们属于对方,ooc属于我

-三篇flag的第一篇

——————————————————————

我是一个伪装成beta的alpha。

(阿毛:要是有人跟我讲美国队长是个beta我是不会相信的。你说是吧Barnes中士?

吧唧:嗯……还真…不相信,要是没注射血清之前的话是的。但现在他可是Captain America啊……@#%¥$&(此处省略五千字夸盾彩虹屁)

阿毛:我真是疯了为什么要去问你。)


这个秘密只有我和同为alpha的Nat还有身为beta的Sam知道,委屈自己伪装成这样纯粹是因为…

Bucky是个alpha,我认为的。

(Nat:恋爱中的人智商偏低。

PP:我不觉得啊,Mr.Stark还是很厉害啊~

Nat:啧,当我没说。)


没办法,自己喜欢的人是个alpha就委屈一下自己呗,他开心最重要啦~

(阿毛:请问罗大盾同学你看到你自己身后的粉红泡泡了吗?

Nat:估计没看见。要墨镜吗阿毛?

阿毛:……好。)


奇怪的是,最近这几个月总有几天看不到Bucky,我打电话问Tony也不告诉我,还凶我,是不是更年期了那么暴躁。Friday跟我讲吧唧生病了,他有血清啊生病这种话鬼才信!咳咳…语言语言。但是,我总觉得,他们是不是在瞒着我什么?

(铁人:废话!那时我正准备和我家睡衣宝宝进行生命大和谐我有什么好脾气跟你讲?!

PP:/// Mr.Stark…)


而且!等再看见吧唧我去问他的时候他也含含糊糊不告诉我!而且吧唧他瘦了,是不是最近吃的不好啊,我要和Tony交流一下这件事……算了,最近先别去了。

(基妹:瘦了……?!罗大盾你是那只眼睛看出来他瘦了的?他都成了口巴口即了好吗??你看我,还是那么苗条…

锤哥:Loki!你要的布丁做好了!

基妹:……(捅肾警告)索大锤你给我闭嘴。)


又是今天!Bucky又不在!为什么每个月都有那么一个星期看不见他!不行不行我要去找他,他肯定有事瞒着我。

(阿毛:是啊今天可是……等等等等!诶诶诶罗大盾!!不能去啊喂!

Nat:拦不住了,别去了。

阿毛:……)


这个房间就是我的房间了。等等,为什么是我的房间有这股信息素的味道……是个…omega??吧唧他……他……哦我的天哪。

(铁人:我有点想为那个老冰棍点蜡了。

阿毛:为什么?

铁人:四倍啊你想想。

Nat:算我一根。

阿毛:……也是,也算我一根。)


大家好我是Sam,Sam Wilson。不要问我为什么是我,我现在正在客厅里,看着cap的房间的门发呆,作为两个alpha,他们俩已经躲得远远的了。

(锤哥:诶你们两个怎么在这儿?

铁人&Nat:害怕。

锤哥:???)


啧,还是beta好,反正我什么也闻不见。哦?你问我听?哦,超强隔音房门+蹦迪音乐了解一下?反正我是啥都没听见。

(铁人:话说你怎么过来了?

锤哥:底迪捅我肾,然后把我轰出来了。

Nat:话说最近是不是也快到Loki的发/情期了?

锤哥:……好像…(电话铃声)底迪!

基妹:现在,立刻,回来。

锤哥:好的好的好的好的好的!

铁人&Nat:啧。)


(以下继续罗大盾视角)

当我回过神来,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昨晚的疯狂记忆缓缓进入我的大脑……等等!我对吧唧做了什么?!吧唧…吧唧在哪儿?我猛得坐起来才之后感受到怀里的温度,以及混着我味道的信息素。


“Steve?”

“Bu…Bucky……你你你你听我解释……”

“解释什么?”


Bucky有些生气的抬起头,一个帅气的翻身跨坐在我身上。

(罗大盾:当时我的心跳都快停止了!!!

阿毛:啧。)


给了我一个粗暴的吻,冬日战士式深吻。我的心中一瞬间炸成了烟花,搂住他的后劲之后加深了这个吻。之后我听到的话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


“听着Steve Rogers,我不去需要你去解释什么,这一切都是我自愿的。

“我想让你知道我是真的真的等着一天等了太久了,从七十年前就在等。

“我从一开始就知道那个打架从不会逃走的布鲁克林小豆芽,自从打了血清之后,从Beta变成拥有四倍力的Alpha。


“我爱你,胜于生命。”


评论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