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甜圈圈圈

【盾冬/abo】占有欲

-蛇盾A(桂花味)x冬装A的O(黄瓜味)

-冬吧唧视角,吧唧有点切开黑和占有欲

-拖了好久的第二篇

-没有车,嗯。

-重温复联四意难平产物

-接复四结局,私设a4盾结婚导致时空错乱使蛇蛇来到了他们的世界腥风血雨(不是)

-大概就是,蛇蛇:失去吧唧后偶然间发现自己失去吧唧是因为隔壁宇宙的某个盾离开了吧唧导致自己失去了吧唧就想要夺走被抛弃的吧唧x

吧唧:肖想七十年(雾)的大盾离开了自己而过度悲伤产生的切开黑,偶然发现蛇蛇来到了自己的世界并想要抢走自己,不但没有悲伤反而还有点高兴x

至于a4盾就自生自灭去吧

-名字没啥意义,突然想到的

————————————

当Steve出现在湖边的长椅上时,我就意识到,我已经来不及了。

现在,我成为了唯一的过时之人。


笑着拥抱他,笑着祝福他,笑着和Sam把年迈的Steve送回家…然后来到酒吧,猛灌几杯在快醉倒的时候回到家,在房间里的床上失声痛哭。

看起来,他最后悔的,是没和Carter特工跳那支舞,而不是我掉下火车时没抓住我的手。


不知什么时候,我睡着了,当我再次醒来的时候,发现已经第二天中午了。对,我是被电话铃声吵醒的。是Sam打来的。


“喂……”

“哦我的老天你终于接了,你现在哪儿?”

“在我家,我刚醒。”

“哦好吧。看起来他只是睡过头了…诶?人呢?”

“Sam?你在跟谁说话?”

“额…这个说来话长,你一会儿就知道了。”

“嗯?好吧。”

“对了,我还有任务,先挂了。”

“好。”

我刚说完,Sam就挂了。


我还没来得及再说些什么,就听见了敲门声。我连忙下床穿鞋去开门,却没想到昨天喝得有些猛,一个趔趄没站稳摔在了旁边的柜子上。

然后我看见一个黑红色的身影冲进门,大喊了一声:“Bucky!”

是年轻的Steve的声音。


“……”


我们互相看了一会儿。赤红的双眼,金色的头发,黑红的紧身衣,猩红的九头蛇标志…等等,九头蛇??

他冲过来把我扶起来,问我哪里疼,我一时间没缓过来,手不受控制的抚摸上那张我日思夜想的脸,年轻的Steve的脸。


“Steve……”

“是我Bucky,是我。”

“Steve我…不,你不是Steve……”

“Bucky,我真的是Steve,你听我讲…”


他把我扶起来,我坐到床上,他开始给我讲为什么他回来到这个世界。

他说,他是无数个平行世界中的其中一个Steve,在他的世界里,他和那个世界的我一起,掉下了火车,那个世界的我一样成为了冬日战士…没被洗脑的冬日战士,而他,成为了九头蛇的队长。但是突然有一天,时空错乱,那个世界的我掉进了时空裂缝再也回不来了。他连忙查找相关资料试图把那个世界的我找回来,却意外发现是因为这个世界的Steve离开了他的Bucky导致的时空错乱,所以,他来到了这个世界。


听完他的故事,我心中有那么一丝雀跃,有那么一丝醋意,有那么一丝庆幸。

然后,令我最为尴尬的事情发生了,我对外一直宣称的alpha身份,终于在我闻到一股极甜的黄瓜味时,支离破碎。

他显然也闻到了,震惊的看着我。


“B…Bucky……你,你是omega?”

“我……”


我知道,他会伤心,他会绝望,他会再次离开我。但是,令我这辈子都忘不了的一件事发生了,他没有推开我,他抱的更紧了。

然后吻上了我的唇。

同时,一股桂花味散发开了,如此清雅的花香,此刻却带了一丝霸占的意味。不得不说,我还挺喜欢。


“看起来每个世界的Steve都是桂花味的?”

“当然每个世界的Steve都不知道Bucky是omega,还是个黄瓜味的omega。”

“老流氓……”

“就对你流氓。”


当然,之后的一切都顺理成章,他标记了我,我们再也离不开了。

当然,之后Sam看着我的脖子,看着我和另一个世界的Steve腻腻歪歪表示满脸震惊以及这个世界的Steve一脸醋意的和另一个世界的Steve大眼瞪小眼,都是后话了。


在腻腻歪歪的过完了发/情期,我做了一个我现在想起来都不可思议的决定。

他问我:“Bucky,要不要来我的世界?”


废话,我当然同意了,其实我只是想,真的只是想,永远在他身边而已,反正这里的Steve已经结婚了…他还有Sam照顾他……我,我就去,也没什么吧……但我真的,很想要他的爱啊。


再后来,我偶然看见了他的日记。

“今天,我得知了那个世界的我,抛弃了他的Bucky导致时空错乱让我失去了我的Bucky。我怒火中烧,但是当我看见了那个世界的Bucky,我想到了他赔偿的办法。

既然你已经不要你的Bucky了,就不要怪我拿走了,算是补偿吧。”


我犹豫了一下,还是把日记放回原处,当做什么都没有看见的样子,享受黑暗中的阳光。


“我回来了。”

“回来啦?饭已经做好了~”

我们接了个湿漉漉的吻。

“孩子呢?”

“已经喂了,刚睡着。”

“但是我饿了。”

“我说了饭…唔!!”

“不是那个饿Bucky,我是说‘他’饿了。”

“S…Steve……回,回屋里……”

————————————————

一个小小的番外。


此时,Sam和Steve坐在一个桌子上,Steve摸着相片,看向Sam。

“你说,他还会回来吗?”

“我第576435次问你,如果你再选择一遍,你会回到过去,和Carter特工结婚吗?”

“我……这不是一个问题啊Sam。”

“诶,他不会回来了。”

“诶?Sam,Sam!”


Sam:你如此直男,他怎么会回来(白眼)


评论(8)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